金門譽達租車

送出
金門租車-譽達租車行金門旅遊第一選擇

News

最新消息

 

 

前陣子疫情嚴峻,讓許多民眾都心慌慌不敢出門遊玩,近期確診數量維持在一定數量後,也很多人按耐不住想玩的心情出門,造訪台灣各地呼吸新鮮的空氣了。除了台灣本島,外島如金門、綠島、蘭嶼等也都是很多人的旅遊地選擇,如果您也在規劃一趟金門行,想體驗金門的歷史與漂亮的島嶼海景,就跟我們一起來了解能夠讓您在金門四處移動的交通工具——金門租車吧!

 

 

 

金門租車的好處

 

由於金門屬於外島,當然不可能開自己家裡的車過去,所以基本上都只能跟當地的租車行租賃各種車,交通方式可以選擇自行車、機車、汽車,接下來為您分析三種金門租車的優缺點。

 

 

-自行車-

自行車非常適合熱愛戶外運動的族群,金門租車自行車能夠以悠閒的速度慢遊這座島,將美景一一收藏。但缺點就是行囊只能由自己背在身上,如果沒有一定的體力,在金門毒辣辣的太陽照射下很難持續騎一整天,當天氣不好時也會比較麻煩。

 

 

-機車-

機車遊金門是非常多人的選擇,其優點就是機動性很高,速度比自行車快上許多,也能在巷弄間穿梭自如。缺點也跟自行車一樣,如果遇到天氣不好、日曬雨淋,在行動上就會比較不方便。

 

 

-汽車-

如果您是一家四、五口或朋友團要出遊,那麼汽車就非常適合。能夠統一一夥人移動到某個定點,天氣的變化也不會造成太大的困擾,炎熱的夏天還能夠有舒適的冷氣吹。但缺點也是因為體積較大,也就較難進入小條的道路,停車方面也是比較困難的。

 

金門租車有哪些好處

 

金門租車怎麼挑到最適合的車

 

金門租車怎麼挑到想要或適合的車輛?其實選擇的核心都是根據您的需求與偏好來進行,您可以先思考這趟旅程會有幾個人?長輩小孩有幾個?喜歡感受自然風吹拂?或沒辦法忍受太炎熱的天氣?您旅程規劃的造訪地點中停車方不方便?⋯⋯等等,這些都是您決定選擇要什麼金門租車前可以先思考的。

 

 

 

租車注意事項

 

想要金門租車,您還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租車資格-

金門租車對年齡的限制就是必須年滿20歲,也要有駕照,到車行租賃車時,務必要帶齊所需文件。

 

 

-細看合約-

合約攸關的是您與車行的雙方權利保障,裡面通常也都會明確告知如果做哪些事就算違反契約內容或其他注意事項,都確定了解合約了,才能保障自己在這趟旅程玩得開心又安心。


金門租車可選擇機車、汽車

 

-上路前先拍照-

金門租車在您還車的時候一定都會檢查車輛是否有損壞,才能找到對的人賠償費用,如果車輛本身就有擦傷或其他損壞,那麼是先幫車輛拍照對您來說絕對是最大的保障,您不會因為沒有證據證明不是自己造成的而苦惱。

 

 

-確認加油種類-

油畢竟都會消耗,即使在遊玩的過程中還沒有沒油的狀況發生,但很多車行會要求在還車時要將油加滿,因此要加什麼油也可以先問清楚,避免您加到不車行不想要的汽油種類。

 

 

金門租車流程

 

金門譽達租車成立於2012年,從保養廠後發展至租車行,至今已有幾近十年的金門租車服務經驗,我們細心保養車輛狀況,並會透過定期的車輛檢查保養,提供給每個顧客最優質的使用體驗。

 

金門租車只需以下步驟:

 

STEP 1. 聯絡譽達租車

以電話、通訊軟體、email等向我們詢問車型、遊玩天數、價格以及服車輛附的配備等。

 

 

STEP 2. 支付定金

溝通完出租車事宜後,以匯款方式預付訂金。

 

 

STEP 3. 告知抵達時間

告知班機時間及其他細節,方便接送過程。

 

 

STEP 4. 填寫租車單

抵達本租車行後填寫完整租車單,需準備駕照。

 

 

STEP 5. 預約完成

開始遊玩!

金門租車怎麼挑到最適合的車

 

  • 騰訊QQ 2339712733
  • WeChat w0978786060
  • 國外遊客請撥 +886978786060
  • 統一編號 77311919
  • 公司帳戶 蔡濬榮 土銀005
  • 帳號 039005278922
4.7163 則評論

金門譽達租車

金門縣金寧鄉伯玉路一段238號

E-Mail : yuda316060@gmail.com

TEL : 0978786060

LINE ID : 0978786060

騰訊QQ : 2339712733

WeChat : w0978786060

國外遊客請撥 : +886978786060

統一編號 : 77311919

公司帳戶 : 蔡濬榮 土銀005

帳號 : 039005278922